close

 這位是讓我傷透腦筋的帥哥~~另一位寶貝

 

前天~~我,寶貝,帥哥我們三人開了"真心話大考驗"的會議

對他們 我給了最貼心 最有愛心的告白

我想~~~他們應該有感受到當媽媽對他們的"愛"

 


帥哥~~~~真的有早點睡了

而且也比之前早起床

而寶貝也發揮她對弟弟的"相親相愛"之情

幫他看了 修改了~~~104的履歷表 自傳

雖然 還不知有何成效

但~~~我感受到了

 

 

這二天 帥哥活起來了

白天會跟我及寶貝哈啦 聊天

晚上會跟我及林先生一起上網~~打麻將(不用錢的)

看到 他慢慢的改變生活習慣及跟家人的互動

這還真的比任何的東西更讓我高興

活動起來 讓我看到他~~~有在進步 有點精神  


我的~~兒子活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