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小梅是我們全家的心肝寶貝真不知 牠到底是何習慣

特別愛吃我跟林先生的花花草草

舉凡~~黃金葛 蘭花 上次買回來植栽的嫩芽

甚至於高麗菜 空心菜每當要準備晚餐時~~牠就來跟我做伴了"吃菜"





昨晚 帥兒子跟寶貝姐姐說~~

: 姐姐 我們一起去"寶羅"好嗎?

當姐姐的一臉慵懶的神情說~~

: 做什麼?

弟: 去買貓草罷! 否則小梅子都亂吃花草

姐: 須要嗎? 應該還好啦! 還有我現在沒錢喔!

弟: 好啦! 我開始上班了 貓草我來買

否則媽媽要植栽的種籽如果發芽的話 也會被小梅子吃掉的

感謝你~~帥兒子



昨晚 他們姐弟倆就帶著小梅子~~~出門了

結果是沒買成 因為摩托車騎出門沒幾分鐘後熄火~~沒油了

這二個人~~一個牽著摩托車 一個抱著一隻貓走了快30分鐘 到加油站加油去




看著寶貝一臉疲憊的樣子進門

幫小梅子~~擦腳肉墊(跟前面那個肉墊一樣)

帥弟弟說話了: 姐姐 明天我下班再去買啦!



有愛心的孩子 還好昨晚你們有出門

否則 今天一大早5點多要趕著上班 才發現~~沒油

那才是~~~急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