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 好久沒有喝那麼陽光的下午茶了


中午吃過簡單的午餐後

自己慢慢的騎著~~我的寶貝腳踏車

輕鬆自在的漫遊~~~街道

郵局>>>諾貝爾>>>大賣場>>>麥當勞>>>回可愛的家




簡單的媽媽 簡單的生活
但是 因為有相親相愛的家人
日子才會過的那麼的美好

當我在大賣場買晚餐要用的食材時
覺得自己的手 越來越不聽話了
怕沒辦法騎著腳踏車把東西載回家
所以 趕快打電話給下班回到家的帥弟弟
我: 弟弟 我現在在大賣場喔! 可是東西好重ㄋㄟ
你現在騎車過來幫我把菜載回家 好嗎?

帥弟弟有點無奈的說:好啦! 妳買好了嗎? 我在大廳等妳好嗎?

我:OK 沒問題 我現在要結帳囉! 快點來~~~

他準時的來了


我想天下的媽媽 應該都一樣的~~
只要孩子一個小小的動作 我們就開心得好久)))好久

看著他幫忙提著那些菜 我很認真的說~~
我:兒子 我請你吃"麥當勞的霜淇淋"好嗎?
他:真的 那我可以再加個"麥香雞"嗎?(他知道 我不是很喜歡吃這些東西的)
我:沒問題 但不能吃太多 晚上就吃不下"咖哩飯"囉!

就這樣 我們母子倆人就坐下來 慢慢的享受一下"我倆專屬的下午茶"




當媽媽怎可放棄大好說教的機會呢?

趕緊再來給他加一下油

我說:弟弟 看你這幾天的生活 我跟爸爸都好高興喔!
好好的上班 對自己的人生及生活有規劃才是你說的"王道"
只要你認真的過日子 那比送我任何的金銀珠寶都還寶貝 懂嗎?

看著他一臉的開心樣 我知道~他真的 真的~~長大了





這是~~傻媽簡單的記錄著 為人母的點點滴滴

開心也好 快樂也罷 傷心.痛苦都須照單全收

相信~~我的寶貝姐姐 帥哥兒子都能體會出我跟林先生對他們的心





因為有你們的同心 所以~~~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