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給自己還有大家送上一個溫暖的~~~fu




昨晚~~寶貝參加朋友的生日聚會

當媽媽的還~千交待 萬叮嚀的"早點回家"

沒想到~~還是那麼晚
知道會有朋友送她到家門口

但是~~當媽媽的 除非家裡的每個人都安全的回到家

否則 怎能安心呢?





--------------------------




現在~~每天早晨4點多就起來

在帥哥的客廳等著帥兒子起床(怕他睡過頭)

我不叫他了 就這麼的等著他起床

到目送他出門上班~~~~~




再來呢? 就換"老主角"林先生了

準備早餐 煮咖啡 洗衣服~~~我做得很開心

一直到再次目送林先生上班 才開始自己的時間




-------------------------




今天早上 林先生起床之後跟我說聲: 辛苦妳了 老婆

我也很認真的回答他: 如果持續這樣少的睡眠可以順便~~減肥嗎?

當然他也很慎重的回答我: 不可能 但~~妳會先來找我住院


哎~~~~離題了

主要的是想說 昨天看到新聞~~~~

聯電無預警的裁員600多名員工 有些還是資深人員

高雄的x山飯店 預定明年二月也要#*&@$#

看到這些新聞 讓心情整個很"蕩"

惜福罷!~~孩子 多為自己及家人好好的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