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我及帥弟弟是~~歷史上的一天




12/19今天 帥哥要去兵役身家調查及約會

昨晚 要他先把一些資料填好

他說: 媽媽 妳會陪我去嗎?

我一邊整理種籽一邊說: 我也沒經驗ㄋㄟ~~

這時正吃著"晚餐宵夜"的林先生說話了

林: 那是國家政府跟你的約會 要自己去獨立面對

你已經長大了 我跟媽媽不可能陪你一輩子 懂嗎?

聽話的帥哥也很篤定的~~ㄛ


夜深了 要睡覺之前把身家調查所需要的資料拿給帥哥>>>

戶口名簿 畢業證書 印章 通知單及他自己本身的身分證等等

在他房裡時 他問我~~

兒: 媽媽 妳看到鹿港大概要花多少錢呢?

心裡明白 這小子的重心是在明天的~~約會

所以 我也必須很認真的回答他~~

我: ㄣ 我看最少要$2000喔!

因為要坐車 吃東西 買東西的一定少不了

你還是決定要去"鹿港"嗎? 不考慮換一下地點?

兒: 那妳覺得有那些地方可以去的呢?

口合)))口合)))口合))))) 說教的機會來囉!!

我: 我看ㄚ 你們就去"台中公園"好了

告訴你~只要是真心跟你相處的人

不管去那裡都是美好的 更何況也可以幫我撿種籽ㄚ 對罷!

而且會讓人覺得~~你是位"陽光男孩"

這是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ㄛ!!

更重要的 你必須明白"有多少錢 做多少事"

不要養成"寅吃卯糧"

那以後就會過得很辛苦~~~

兒: ㄛ~~那媽媽 妳可以先借我$200嗎?

就知道來這一套 算了 誰叫我是~~~你媽呢?

我: 好罷! 但等你領薪水時要跟我一起算帳囉! 還有要給我"零用錢"ㄋㄟ

看著他一臉開心的樣子 帥哥也是~~簡單的需求 快樂的生活
這時他又提出另個要求: 那~我可以帶笨笨去嗎?

這小子到底是"害羞"還是"用心良苦"呢? 約會還帶~~狗

當媽媽的又開始了~~媽媽機會教育經

我: 你覺得可以嗎? 牠會亂大小便喔!

如果真的大便的話要馬上撿起來ㄋㄟ

否則 就太沒公德心囉! 還會被罰錢ㄋㄟ

信心滿滿的他說: 會的 我會注意 



我想這位帥哥以後一定會是位~~貼心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