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林先生陪病友~~旅遊去了

一樣的時間 一樣的簡易早餐

林先生出門上班了~~~去郊遊 地點--內灣

記得之前林先生帶我去過

暈死我了
剛剛為自己再煮杯咖啡時 林先生來電囉!

林: 老婆 我到了喔! 妳要買板條嗎? 還有梅乾菜 福菜嗎?

聽到這些東西 我就一個頭兩個大

因為~~沒廚藝的我 真是"莫法度"ㄋㄟ

又不好意思忤逆他的一番好意 只好說~~

: 好ㄚ 可是~~我煮得不好吃喔!你要煮嗎?你明天不是休假嗎?


ok了 就這麼拍板定案

明天 林先生休假 他煮飯 我~~~~~~~~~~~休息



對了 對了~~~林先生 別忘了

明天要帶我回娘家 然後再到田尾~~~拾種籽喔!!!





謝謝你 謝謝你剛剛在電話中告訴我

: 老婆 我一路都有幫妳撿種籽ㄋㄟ

簡單的幾句話 簡單的幾個動作 就讓當老婆的我~~足感心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