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的寶貝一起悠閒下午時間~~種子植栽



趁著寶貝還在找工作的空閒之餘

我們母女倆~~一起來個"悠閒 開心的下午時間"

她呢?一時興起利用原先裝蛋糕的盒子做了"可愛的置物盒"

而我呢?就開始種子的植栽囉!

這個我可是一顆顆的排了很久ㄋㄟ~~

最外圍的釋迦 淺色的是柚子 中間的位子是要放紅蘿蔔的

ps: 因為林先生說:妳種這麼多 我就只看到紅蘿蔔發芽而已



他還真是說對了~這個是我之前的高麗菜炒紅蘿蔔切下來種的




這個是那天~煮"咖哩"時又種的

林先生說的沒錯ㄋㄟ~~




這盆的種子~~我也不知"它"是誰

"它"是那天在田尾撿回來的 把它先以這樣的方式種看看囉!



---------------------------------------------------------



昨天下午就我們母女倆~~聽著"小野麗沙的音樂"

寶貝做她的"手工藝" 我~種我的"種子"

寶貝說:媽媽 我以後結婚會跟妳過一樣的生活嗎?

我很疑惑的回答: 為什麼呢?

寶貝是一臉的滿足著說:因為~~這樣的生活是幸福的ㄚ

很開心~~我的寶貝也想要這麼簡單的幸福

當媽媽的我送給她~~最實在的祝福

我:會的 因為~~女兒的命運大部份是跟著媽媽一起的

一般人家不都說"哇!妳們母女好像喔!等等之類的話"

所以~~妳以後一樣是幸福 快樂的

但是~~我更要妳是健康的





----------------------------------------------------------




到現在 我還是相信~~~孩子是父母的小翻版

我要快樂的 開心的面對自己的生活

因為~~我的孩子跟我是一起的

把自己的幸福~~~延續給自己的孩子罷!!




可能是家裡點了"火爐"

連蚊子也進來取暖了 點個蚊香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