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安夜喔!!

祝福大家~~~平安 順利 健康 快樂

在mina 家看到這篇"邊吃邊哭很傷心"

讓愛哭的我~~有那麼的感傷

到格友家有看到ㄚ婆的照片

好可愛也很愛乾淨的ㄚ婆

對不起~~傻媽較"龜毛"

可是~~我算很有愛心喔!

只是~~ㄚ婆 妳離我家太遠了

否則 我不只會常去吃

也會要林先生想辦法 請教他們醫院的心理醫師

關於她兒子"憂鬱症"的事宜




開頭的引用~~~ㄚ娘謂 我學好久ㄋㄟ!

在po文時 先用隱藏的 等一切ok後再打開

不管如何~~~希望 大家都要開心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