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更確信"媽媽的詛咒"很靈的喔!





昨天下午 整理晚餐要用的東西 順便看了電視

記得應該是"超視~新聞哇挖挖"鄭鴻儀 于美人主持的

這期的主題 當然不是"媽媽的詛咒"

而是說些~~女兒跟娘家的互動關係

記得它的大綱是說----

娘家可以說是女兒婚姻中的最後的堡壘

娘家也可以說是女兒婚姻中的支援

但是~~也可以說是娘家的負擔 包袱

如果 當女兒的很幸運的找到好的夫家

那也可能變成~~~娘家的保障

女兒跟娘家是那麼的緊密連結著




記得 當初在台北做生意時

一位很好的顧客告知---媽媽的詛咒 很靈的

因為~~她的一位好友(當然後來也變成我的好顧客)

家裡從事--木材工作的 經濟情況很好 也是有兒有女的

算是~~了無遺憾的一位好太太 好媽媽

她就只生一個女生 也就讓她疼到心坎裡去了

當然在物資生活上 也讓女兒不予匱乏

當女兒的除了~愛跟同學逛逛街 吃吃東西也就沒不良嗜好

所以 當媽媽的就睜隻眼閉隻眼囉!

只有 偶爾還是會對她發發嘮叨的說~~

: 好啦! 我就看妳有沒有那麼好命 一畢業就嫁個有錢人

而且又愛陪妳逛百貨公司的#@*&$ &*@#

沒想到~~這位媽媽的嘴 真是了得

她的女兒還真的一畢業就嫁給~經濟比她們家好得離譜的家庭

公婆對她也很好~~當然 先生也很喜歡陪她逛街買東西

這個事情是我親眼所見 當事人也是我的~好顧客





我不見得要寶貝姐姐~~嫁個有錢人

我只常對她說: 好 妳就嫁個體貼 有責任感 有愛心的人

最重要的~~妳的身體一定要比媽媽好

這是我給寶貝姐姐.....愛的詛咒




為自己 為家人~~多說好話罷!

因為 林先生常說:老婆 妳真是~~"靈嘴"一張ㄋㄟ





所以 傻媽美黛子再次祝福各位........(^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