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愛" 所以吃了~~第一次的耶誕蛋糕




昨晚 自己邊煮著飯 邊想著要po上這篇嗎?

不想~怕被發現

但是~這是我記錄自己為人子 為人妻 為人母的所有心事

所以~還是把它po上 只是一定要家鎖

這樣才能繼續的小心觀察他們的感情世界

因為 孩子是媽媽一輩子~~最掛心的寶貝




-------------------------------------------------------




其實 我們家在他們倆還小的時候 是有過"耶誕節"的

慢慢的 他們大了 這些習慣也一年年的變淡而~~沒了

更別說~~~吃耶誕蛋糕

我跟林先生提出這個決定時 他也~沒意見

所以昨天早上在帥哥要出門上班前~~

我給他錢 麻煩他下班後到他之前上班的85度c買蛋糕

順便請他的朋友下班後一起來吃~~耶誕蛋糕

<他這幾天開始"了下去"的對象就是以前的同事>

賣瓜的一定說瓜甜 當媽媽的也一定說:我兒子是最棒的

因此 想藉此機會~~好好的了解一下@#*&@#&*#@



這個蛋糕~~不大#6吋的而已 但是~~它的功能卻很大




昨天吃晚餐時很認真的跟帥哥再次的提醒

我: 弟弟 我知道你對女生有fu的不多 就因為不多

所以要更尊重 更小心懂嗎?你尊重人家才更顯示出~你的風度

看著他一臉的幸福樣#$@*&@# 當媽媽的心有那麼點"受傷"

因為 他從來沒為當媽媽的流露出那種"表情" 趁此機會~~再來一次"說教"

我: 剛剛一看到她 覺得~~她應該還蠻乖的 再來~你剛剛送她去上課也是正確的

因為~~我請她來家裡吃蛋糕 但是~做任何事情都要有分寸 "適可而止"很重要

你還要當兵 感情放得太快~~對你是很危險的 也因為~你快當兵了

更要尊重女生的心 女生的身體 現在的你還沒能力給她任何的保障

所以~~~加強自己 尊重別人是你現在最重要 最重要的功課


我們家寶貝姐姐也在旁邊~~認真的贊同 點頭




.........................................................




對他們倆的感情世界~~我真的很在意

所以 當媽媽的無所不用奇極的去了解

舉凡---偷看寶貝姐姐的msn 還有帥哥的即時通等等

現在~~我最寶貝的"無名小站"也是為他們學的

為了想繼續再默默的關心他們 督導他們

所以 這篇~~我要鎖

雖然鎖了它 但鎖不了~~傻媽媽對他們的"關心 在意及愛心"

我想 這就是當媽媽一輩子~~做不完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