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有你在身體 我覺得很幸福



昨晚林先生下班一進門就說: 老婆 快點過來一下

當賢妻良母的我也趕緊的聽話~看看什麼事情


原來是二顆蛋@#*&@#


林先生的越籍組員送給他的

他說在越南 鴨仔蛋對他們來說是~~補品

對身體虛弱及鈣質很有幫助

所以當他拿到這二顆蛋 就直接想~~給老婆補一下

當我在幫林先生煮鴨仔蛋時~二位小朋友是"打死也不出來看"

我呢? 沒辦法 老公的愛心~~幫他煮了



很恐怖罷!已經成型的"小鴨子"喔!!


林先生說:這二顆是孵15天的 還有20天的那毛就長出來了


阿彌陀佛 我還是認真的吃~~~維骨力



但是 老公還是要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