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的很了解自己的女兒~~~

寶貝姐姐為了工作的事~~~很傷腦筋

跟林先生倆人一直是很相信她 信任她的

所以就默默的守在她身邊


早上她的朋友陪著一起去"面試"

回來後跟她談了一下 似乎不是很理想

所以~~也就算了 我們再慢慢的找

原本想跟她再來個~~悠閒的下午時間

只是寶貝說: 媽媽 我想整理房間ㄋㄟ

那當然是整理房間要緊囉!!!!

所以 我也就順便的給她來個"愛的詛咒"一下

我: 小梅子跟妳在同房間 所以牠的大小便也全在這裡

妳又常把房門給關起來 這樣對妳及小梅子都是非常的不好

房間空氣不流通就會產生穢氣 可能因此妳的工作也就不太順了

在妳的房間多擺些植栽後的盆栽 讓房間的氣"活起來" 懂嗎?



她聽完我的話之後 自己種的~大蒜 它~原本就發芽了

寶貝說: 這樣長得比較快~~~


寶貝姐姐一邊整理房間及植栽"大蒜"時也順便看一下104

結果~~晚上她就去了兩家面試

全部通知~~~上班

一家是很有名的x王麻辣鍋~~星期一上班

一家是歐式庭園自助餐廳~~很希望她明天就能上班

這次她想得很多~~~

她說: 媽媽 歐式餐廳的副理跟我面談時對我好好喔!

他說"看到妳就覺得 妳一定可以勝任的

希望明天開始能每天都開心的看到妳"

可是~媽媽 他的薪水比較少ㄋㄟ

當媽媽的很尊重孩子的決定囉!

所以也給她良心的建議~~

我: 妳要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喜歡的是什麼?

寶貝:那我等爸爸回家跟他商量一下 再決定那一個



把這一切歸為~~~機緣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