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爸爸的一通電話~~清新吃飯

林先生跟我~~把原先計劃好的全擱下




在清新溫泉會館等他們的同時~林先生搞笑一下囉!






太無聊了~上廁所 發現很溫馨的"廁所一角"


跟老人家一起吃飯 不好跟他們說:等一下 我先照個相

所以~~~好吃的料理 就直接下肚囉!(沒照相)



因為這次的聚餐是~~臨時動議

所以寶貝姐姐跟帥哥兒子也就沒參加囉!

全部人數~爸爸 媽媽 林先生還有我

另外...大弟一家5人也都來了

離譜的是~還把他們各自養的狗偷帶進來

還好這二隻都是~~小型狗 否則就糗大了



在大家吃飽喝足了 當然就分道陽鏢囉!

大弟是~找他的丈母娘 而老爸媽就歸我跟林先生




應老爸爸的意思~~找地方"泡茶"

林先生就這麼冒險帶著我們前往~~毘廬寺

其實以我跟媽媽的身體狀況不太適合~階級式的爬山

再加上~~老媽剛開完刀沒多久

所以~林先生帶頭走 我就墊後囉!
(陪媽媽慢慢的走)



這是丈人女婿~泡茶時間




看她~盪得多開心 都忘了剛剛走得好辛苦喔!




下山後還帶他們~~大賣場"買菜"

在家~~~餵飽他們倆老後

再帶他們回"清新溫泉會館"~泡溫泉 看煙火 睡覺




拍照證明~~我們真的有開房間喔!












清新溫泉會館~一個禮拜有三天會放煙火喔!!!




昨晚~~累了

太累的情況下~~"睡不著"直到晚上12點仍無法入睡

今天一大早5點起床

侍候帥弟弟及林先生上班

在等寶貝也出門上班的"空檔"下

趕緊用時間記錄一下~~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