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寶貝姐姐跟林先生"卡油"~買鞋子

所以 也就該我買單了 "逢甲"~~出發




當她很認真的挑著鞋子時~~

鈴 鈴 鈴她的行動響了

這小姐還一邊試穿鞋子 一邊講電話

真會利用時間ㄋㄟ(因為這通電話講得還真久)

選好了 "我也付錢了" 她~~還在講
那位店員小姐很好心的請我們坐著慢慢講 不用急著離開



經濟真的不景氣ㄋㄟ~~~

逢甲夜市 真的比之前安靜許多(或許是星期一罷!)


在回家的這小段路程中~~又來電(是寶貝的)

又是講了一大堆的@#*&@#&*@#

這讓我起了疑心

問了寶貝~~到底是誰ㄚ? 她才一邊騎車一邊告訴我




-------------------------------------------------------



他: 林小姐嗎?

寶: 對ㄚ 請問你是???

他: ㄛ~我是奇摩拍賣 妳之前12/8有在我們網站買東西 對罷!

寶: 好像有也 怎麼了嗎?

他: 沒有啦! 只是妳當初是用ATM付款時 可能不小心按到其中一個按鍵

妳現在變成"批發商"了 所以每月都需最低消費$700元以上

如果沒達這個金額的話 銀行也會自動幫妳扣款的 如果妳不相信的話

等一下 我請銀行的人打電話跟妳確認一下@&*@

寶: 第一通在買鞋子時就是他打來的 他要我匯款的基本資料

我都有收起來 但告訴他"我人在外面~晚點回家再告訴他"

剛剛那通就好像"銀行的警衛人員"打來的 我告訴他10分鐘後會到家



天ㄚ~~這位"吃飯筒中間的孩子"還真單純 我一聽就覺得是"詐騙集團"#@^%$@&@

那家銀行會那麼認真的到晚上7點多還在幫客戶確認資料

那家銀行的警衛 有那種權限可以看客戶的資料ㄚ

還那麼熱心的連絡客戶 幫客戶確認呢?

所以 跟寶貝說: 等一下 他再打來換我跟他說就好

這位"單純"的小姐還一付~~不可能是詐騙集團的表情

真是~~把我快氣瘋了





想必然的回到家 他的電話也來了 "當媽媽"的就~~接了

他: 喂! 請問是林小姐嗎?

我: 對不起 我是林太太不是林小姐喔!

他: ㄛ~那請問她在嗎?

我: 她當然在ㄚ 可是我跟你說也一樣啦!

他當然很有耐心的在說一便$#*&^$#@

說實在的 傻媽從沒網購過"根本聽沒有他在說什麼"

但~~我還是很客氣的跟他說~~

我:ㄛ~那這樣好了 她爸爸在"台銀"上班 等一下回來我再問他一下啦!

不過~我覺得"你"很辛苦ㄋㄟ~那麼晚還沒下班喔!吃頭路~很打拼喔!

對了 你是在"合庫"喔!台北總行營業處!

那我明天乾脆直接到合庫去辦好了 還有反正也沒關係

她的帳戶裡也只剩$15元 就讓它慢慢扣好了




就這樣的 我沒破口大罵還很真心的安慰"他"~上班很辛苦ㄋㄟ

掛上電話後 寶貝很識趣的先去當初網購的網站~一探究竟

寶:媽媽 真的是詐騙集團ㄋㄟ~他們有正式的貼出公告喔!

我:對ㄚ 就有妳這種傻瓜比弟弟還糟糕的~相信他們

如果今天不是剛好我在旁邊 妳 妳就~~完了




現在的詐騙集團~~~真的很認真喔!!!

因為~~過年到了 他們也要"年終獎金"ㄋㄟ

請各位~~要小心 再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