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快來記錄一下~~晚餐 吃得很開心喔!



下午就剩我跟帥哥二個人在家~~~

看他心情不錯的樣子 麻煩他幫我一下家事

我準備著晚餐要用的菜及佐料

帥哥就坐在餐桌旁上~~陪著


當媽媽的我還真的是~~開通ㄋㄟ

就這樣一直聽他跟"那女孩子"的事

看他高興的樣子 我知道現在他~~真的很開心

其實 他們倆真的~~還小

希望他們倆~~純純的愛 可以一直"純"下去


或許是陰錯陽差 也可能是巧合

我們家帥哥真的慢慢的改善他的~~賴床功夫

只要他上班的日子 我還是5點起床~~但不叫他

要他自己練習~靠手機鬧鐘而不是靠"媽媽鬧鐘"

也較沒熬夜了~~~真的很開心

好像有點~~離題了


話說~~我在準備晚餐時

帥哥問我:媽媽 我來幫妳炒菜 好嗎?

嚇一跳的我 還真不敢相信的看著他

帥哥:應該不難罷!煎蛋 還有炒高麗菜嗎?

看他認真的樣子 就讓他學習一下罷!反正自己吃"無所謂"

我說:ㄣ 照燒雞腿我已去骨放烤箱考了 所以就這二樣菜

帥哥:ok 那就看我的囉!

看著他煎蛋 炒高麗菜的緊張樣


高麗菜~炒得好吃

帥哥:媽媽 我覺得ㄚ 這高麗菜的味道~~真的剛好

如果再鹹一點的話就吃不出它原本的甜味了 對罷!

我當然不能掃他的興囉!不過 真的還蠻好吃的

正當開心的吃著~~兒子第一次下廚炒的菜時

帥哥又說:媽媽 我們還有高麗菜嗎?

沒多想的給他說:有ㄚ 還半個 怎樣你還要炒嗎?

帥哥一臉的幸福樣說:如果明天下雨的話 我帶她來家裡~炒給她吃




這 這 這就是他那麼認真的要炒給我吃的理由
收拾好碗筷的我說:兒子 你明天休假罷! 那明天爸爸的早餐~~你做給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