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帥哥晚歸的原因

是帶朋友去公園看花燈



............................................................................




這倆父子玩夠了之後

帥哥:媽媽 妳明天晚上有事嗎?

當時心裡起了疑惑 問他:做什麼呢?

他認真的說:明晚7:00左右 我跟小玉帶妳去看花燈

嚇我一跳ㄋㄟ~~怎麼這麼好呢?

很開心 很高興你們想到了我

不管是你還是小玉先提出來的

我都要把它當是小玉對我的邀請喔!



但是 謝謝你們的愛心

媽媽的腳 沒辦法在做完一天的家事後

那麼晚的時間還去散步 看花燈

你跟小玉的心 媽媽心領了



小玉 ㄚ姨還是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