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跟這圖有點像~~低氣壓 不美麗


..............................................................................



早上 聽林先生的話 補一下睡眠睡美容覺

可能沒那個命罷!

似乎有那麼一絲絲的感覺 被壓

所以 趕快起床還是別什麼美容覺了

做瑪麗亞該做的事罷!

反正這些事就是放再久也不會有人來偷去做的




下午自己到郵局辦點事後

又到大賣場促進經濟囉!

打電話要兒子來幫忙載一下東西

我們母子倆也就一邊看一邊聊聊

帥哥跟我提要換摩托車的事

他未滿二十不能辦任何分期付款的方式買車

更何況 我也不願意 他養成"反正可以分期付款"的心態

而且還是要寶貝姐姐去辦信用卡 再由姐姐來刷卡付款

這是什麼鬼道理ㄚ~~

如果 他工作又辭了或是當兵了

那是會拖累到寶貝姐姐的

所以我馬上嚴厲的說不行 要買靠你自己上班存錢 再用現金買

這位老大 很快的就有那麼點變臉

竟然在賣場給我臉色看喔!

氣死我了

還好他還是亦步亦趨的跟在我後面推車 載東西回家



可是 我很嘔

一回到家 馬上把二位叫到面前來

一一的說清楚 講明白......

1. 對家人要相親相愛 不能只求自己ok 就好

2. 對自己所做的事要有責任心 不能常假手他人

3. 自己的房間請自我要求的整理

4. 對於自己想買的任何東西都要三思而後行

有多少錢 做多少事別被物質給蒙蔽了


告訴他們 當媽媽的我還能陪你們多久

長大了 要為自己的未來打算 計劃




當我說完這些話後 他們倆的臉色不是很漂亮

但還好不敢反駁 還默默的接受了







稍後帥兒子來旁邊說

好啦! 媽媽那我先不要換摩托車好了

只是它的機油箱好像破了 機油吃得超兇的

可能因為機油箱破了 那機油就滴到汽油箱裡

所以很會冒白煙@#%$#@@*&

帥兒子軟化了 當媽媽的也不能結屎面

那等你領薪水時 牽到我們修摩托車的那家店估算一下

看到底整理好要多少錢 你出一點不夠的爸爸再幫你墊囉!



就這樣的 他開心了 等一下要出門約會囉!



真不知當父母的是

為誰辛苦 為誰忙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