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原本的火爐

春天到了 不必用到火爐

所以趁昨天那對父子在做X燒時

我把它改為枯木逢春

希望在未來的一年裡 都能平安 幸福 欣欣向榮



..................................................................................




話說昨天早上要出門賞花時 林先生說

老婆 晚上我做大板煎給你們吃

心裡想著 哈!當然好ㄚ 只要不用我煮飯 你說吃什麼都好

所以人家說好要做大板煎給我們吃

那我就要準備好食材囉!

可是 今天走了一天了 我的腳似乎不太美麗

剛好 我們家樓下的全聯社 今天隆重的慶祝生鮮部門開始營運

所以 很方便ㄋㄟ~~馬上去買

但是沒有很多的選擇 不管了 先買再說

我買了..蟹肉棒 雪螺 柴魚片 美奶滋 高麗菜

因為冰箱還有些食材 就這麼給他們父子去忙囉!

先說一下喔! 那些食材都是我洗乾淨 切好的

再來就等著吃





這樣看起來顏色還不錯ㄋㄟ




林先生說要壓平一點再翻面




這個是林先生做的最後擠上美奶滋 灑上柴魚還蠻好吃的

可能是肚子餓的原因 還真的吃光了


帥兒子不服氣 嫌他老爸做的不是很正確

所以換他做一個囉!




他還特別要加個蛋上去 說比較好吃




最後不惜重資也不怕胖死的加了很多的柴魚跟美奶滋


可能是林先生做的太好吃了

帥兒子這個就吃不完

當然當媽的要以身做責的惜福 把它冰起來

本想明天(也就是今天)的午餐跟寶貝姐姐就用這個裹腹


可是到晚上10:00左右 我們倆夫妻給它有點餓了

孩子們也都不在

所以我說那我們就把晚上的那個x燒微波一下吃了罷!


天ㄚ 微波後的x燒比剛做好的還好吃

林先生再加上哇沙米後就變章魚燒

超級贊的


林先生跟我說老婆 我星期一的便當要帶這個

所以 等一下就買材料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