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泡杯茶 必須趕緊記錄一下

我的美容覺之夢



...................................................................................




為了林先生 寶貝女兒 帥兒子的分梯上下班時間

我不想也不能錯過任何一個時段

所以 基本上 自己是很難有安穩的睡眠

早上林先生要出門上班時

特別再次叮噹我一定要睡個美容覺

說真的 自上次有那麼一點點似乎 彷彿 感覺到被壓的情況下

我就真的不太敢了

可是 早上我真的不行了

我的眼睛有針在刺的感覺 頭又昏沈

所以 睡罷!

因為晚上 我那30幾年的老同學換要來我們家走春



...................................................................................



我做夢了


跟爸媽一起到鹿港拜拜
<奇怪 為什麼老公沒跟著一起去呢? 我也不知道>

可能過年期間 拜拜求平安的信眾太多了

加上我又頻尿 所以趕緊拜拜完 好回家休息

當然在拜好要回家之前 我一定還要上個洗手間

否則半路塞車 那可就麻煩了

跟爸媽說請他們在車上等我一下 我馬上回來

沒想到性子急的老爸 竟然不想在同一個地方等我

載著老媽 開車一邊逛一邊等我

天ㄚ 要我這路癡怎麼找得到你們呢?


想當然的 我一定找不到他們的

而且又怕老爸的碎碎唸 所以努力的走 認真的找 還是找不著

連行動也打到沒電 這下可糗了

果然 再好不容易找到時 老爸就一頓唸 唸 唸

腳好痛 口好渴又好熱 忽然覺得我好可憐 好委屈喔!


馬上哭了出來 換我這唯一對他有辦法的女兒說話了

爸 你很奇怪ㄋㄟ 明明說好在那裡等

結果你自己開著車子亂跑 害我找不到

人家我腳走得很痛 又很渴 你還一直唸

這時候ㄚ盈(林先生啦!)如果在的話

一定不會這樣子 他會在原先的地方等我

而且也不會像你一樣碎 碎 碎唸

..................................................................................




我真的哭醒了

別笑我po上這篇喔!

因為 很久很久沒做夢了

更是跟老爸撒嬌的夢

所以 要趕緊記錄下來 好好的回味一下

跟爸爸撒嬌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