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媽媽最喜歡我們倆了







每天早上 目送林先生出門上班後 是我最悠閒的時間.....

我喜歡 獨自打掃家裡
我喜歡 獨自洗著衣服
我喜歡 逗著呆呆 笨笨
我喜歡 跟小梅子閒話家常
我喜歡 打開電腦 聽著自己下載的音樂
我喜歡 聽著電腦 慢慢的縫製著幸福娃娃
我喜歡 做著幸福娃娃的當下 林先生來電   老婆 妳在做什麼?
我喜歡 叫著寶貝姐姐起床 問她妳中午要吃什麼?
我喜歡 帥兒子下班打電話給我   媽媽 我下班了
我喜歡 在寶貝姐姐要出門上班前 對她的叮嚀   小心點喔!
我喜歡 幫兒子準備晚餐的情況下也準備好林先生的便當
我喜歡 等著林先生下班 第一個幫他開門的人








雖然 我的日子是那麼的乏善可陳
可是 我很滿足 很開心>
就如這首歌一樣......我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