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很陽光 可愛罷!







看到標題 進來後再看到傻媽的噗噗車
就知道我這當媽媽的心有多不安




昨晚寶貝下班 跟睡得正熟的林先生要求
姐:爸爸 你的車明天借我用好嗎?
我要到大賣場買東西
林:ㄣ    好ㄚ
姐:是媽媽說 地下室的鐵門遙控器在你這邊
林:明天 我先騎車上來後 遙控器再拿給媽媽
姐:真的喔! 不能騙人喔!










天ㄚ~~就這樣 寶貝姐姐考上駕照後
第一次開車出門的情況下是跟朋友一起的
在她還沒進門回家前的我
是做什麼不像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