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寶貝一起吃水餃  看到可愛的卡通想兔

所以就讓可愛的它 陪著我過~~母親節罷!















這是寶貝寫的

我只記得她跟我說: 媽媽 下輩子 我還要當妳的女兒






這是卡片的正面

她說: 媽媽 妳在我心中還是跟新婚時一樣的身材姣好 年輕漂亮喔!






這是我們家帥兒子送的


他昨晚本想跟他的朋友小玉~~~ 請我到野晏慶祝母親節

看這二位小朋友一個月的薪水加起來也沒多少錢

很感謝他們 尤其是小玉  真是可愛的小女孩

我答應他們~~明年母親節 一定會讓他們破費的唷!






這對幸福娃娃是今天 帶回娘家送給傻老媽的

當然~~今天 我跟林先生是開心又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