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幸福小兔如我跟老同學翠玉一樣的~~倆相好







往年的母親節 林先生都有休假

今年 因為過幾天又要到大陸出差

事情多也就少休了好幾天假

結果~~母親節當天 我還真是閒的慌

可星期一也就是昨天~~~就熱鬧囉!









昨天早上跟傻老爸通過電話~~要我們不用太早回家

因為~~他們還在醫院等著檢查報告

所以 我跟林先生先到~~南投 松柏坑的玄天上帝廟拜拜

祈求保佑~林先生 這次出門 平安順利 兒子能更自動早起改掉賴床的毛病

想到 原本對蛋糕就不太能接受的傻老爸跟傻老媽~~

我就到85度c挑了幾個不同口味的小蛋糕 讓他們淺嘗一下

再來就是陪著他們一起~~拈花惹草去






這是傻老爸跟公所認養的小花園






這是他在花園裡 自己做的台灣造型






這荷花是台灣造型中間水池裡開的花






傻老媽一直說 我的照相技術爛(我連花的花粉都照出來)


看著倆老跟朋友一起~~拈花惹草 泡著老人茶   這也是種幸福喔!!!

只是~~小黑蚊太多了

林先生是牠們幸福的晚餐~~被叮了好幾十個包











每次 要回台中前 我一定會到老同學家走走的

每年的母親節 我除了送花給傻老媽外

也會為自己跟這位老同學多買一束

今年就如剛剛開頭說的~~林先生沒休假

所以 這花有就沒了

但我這老同學的母親節~蛋糕一樣沒少喔!




這就是我的~~母親節蛋糕





傻媽的母親節氣氛 今年感受到的最多天

這也算是~~~母親節的幸福感



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