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合起來 過幾天就要出發囉!











前天晚上罷!
侍候好林先生的宵夜 收捨好廚房~回房間
林先生正上著網 聽到有人跟他msn的聲音
看他慢慢的用著一指神功 認真的回應



我開玩笑的說:爸爸 你msn的對象好幾位ㄋㄟ
那像我就~你.女兒.兒子還有位無名的好友~玲玲
他回我:那妳可以找以前的那些朋友ㄚ

哈~~是你說的喔!
我也就開玩笑的說:真的 誰都可以嗎? 包括未婚之前的.....?
林先生大氣的說:沒問題 妳放心跟他們連絡罷!
就這麼的有點~~~酸的 結束了msn的話題




==========================




昨天林先生上班 因為是星期天沒門診
有那麼一點點的時間可以跟我msn一下
沒想到他一上線 馬上問:有連絡了嗎?

當時的我還莫名其妙的回:連絡誰ㄚ?
他酸酸的說:他們ㄚ 還問誰?

為了不忤逆林先生的一番好意
我說:好啦! 等我有空會打電話問他們的msn
這可是你說的喔! 不能秋後算帳ㄋㄟ~~


哎~~~~天下的男人都這樣嗎?

還是只有我們家的林先生~死鴉子嘴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