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髮飄逸的小女孩 可愛罷!
這是傻媽在家 慢慢一樣樣的搭配出來

我的幸福小娃~~










昨天晚餐 還好只準備蔥花蛋跟一條葫瓜

否則 一定又剩下一大堆的菜



====================



早上 就放著這首音樂 陪林先生喝著咖啡

窗外一樣傳來陣陣的斑鳩聲

但心裡不勝唏噓 有點感慨

我:爸爸 最近常看著pps的~~家有兒女    我愛我家

很喜歡他們的一個場景~~一家大小圍著餐桌吃飯 閒話家常的聊天

這種情況對我們家來說"真是少之又少了"

林:沒辦法 這就是時代的演變 孩子長大了 不可能一輩子陪著我們

我:心裡還真有點落寞的感覺ㄋㄟ 以後也不想幫你帶便當了

煮一大堆沒人吃 現在冰箱還剩一大鍋那天煮的飯

要我一人怎麼吃ㄚ

林:好~~ 以後不用幫我準備便當了 妳就做自己要吃的晚餐就好了

宵夜也不用準備了 我也盡量少吃~~太胖了



我想~~~這就是現代的老夫老妻 生活上的演變罷!



=======================================================





林先生準備好就緒要出門上班前

我倆就聽著這音樂~~小小的舞了一段

傻媽還真是傻媽 鄉下長大的女孩 根本不會跳舞

跳了一下下 我說:爸爸 我不會跳  你跳舞腳不會酸嗎?

林:不會ㄚ 有女生可以抱 腳怎麼會酸呢?




喔~~~原來如此 難怪 林先生以前還常自己辦舞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