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窗外正下著雨

林先生也趕緊M我~關窗 收衣服

看來 我在他的心目中 還真只一個傻字可言

不過~~我還真開心 享受著他的關心










昨天中午到郵局辦好事之後 順便到全聯逛逛

想到冰箱還冰著一大鍋的白飯

真不知該如何處理

忽然想到前幾天回娘家 傻老媽給我一包筍子

那~~憑著一絲絲殘留的記憶 來煮筍子鹹稀飯

買了...蚵仔 瘦肉 油蔥酥準備回家烹調一番

好好的回味一下媽媽的味道





=====================




傍晚時分 看著兒子竟然沒出門找他朋友

所以說~~晚餐帥兒子可以陪我一塊吃囉!

當媽媽的最開心的大概就是這樣罷!

把一切該洗的 該切的都準備好時

最後就是傻老媽給我的~~筍子

拿出來一看   天ㄚ~~它壞掉了 發酸   還牽~~~絲<台>

這下可好了 跟林先生誇口要他回家吃我的~~筍子鹹稀飯

沒戲唱了~~~主角壞了 那一整鍋不就也泡湯了


把當媽媽勤儉持家的本能全拿出來

冰箱能用的 對味的~~~全拿出來給它加上去

哈~~~煮好一大鍋 還蠻好吃的

只是不知該說是~海鮮粥(因為有加蚵仔)

還是說~瘦肉粥(但它有加蚵仔)




發現 人的習性真的很糟糕

當家人一起吃飯的機會越來越少後

自己對烹調的興趣也漸漸的沒了

以前讓公公 林先生還有孩子跳腳的廚藝也退步了




 




愛如潮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