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幸福的小可愛已經出發~~

希望收到的朋友能幸福 快樂








為何說~無名是個幸福的大染缸呢?

這也是早上邊做著幸福小可愛 邊跟好友msn時聊起的

文字中 真的感受到~~無名好友真的好棒



====================================================




昨天下著大雨  林先生原本要帶我騎腳踏車的計劃給弄泡湯了

也還好這場雨 早上讓林先生有時間

把以前一些家庭生活記錄的帶子 重新整理一些出來

下午就載著我逛街 買菜囉!

這一逛就逛到晚上6點多才到家 帥兒子不經餓的自己買便當吃

林先生一樣的要我別吵他

他說:妳去上無名罷! 煮好會叫妳吃飯的

我自身的感受到~~無名給我的超級幸福

在登入無名時 看到一位好友

她希望好朋友能盡快走出情傷

想在她生日之前送一對幸福娃娃

希望她~~~開心 幸福的過每一天


接著~~又看到琳達 ㄚ麗 ㄚ妮塔 玫瑰四大美人的網聚

她們昨天開心的聊著 說著

所有的開心 幸福完全寫在她們的臉上



透過無名 真的讓我感受到~~林先生 寶貝女兒 帥兒子他們給我的愛

                                                   也讓我學習到很多很多的東西

當然更感受到~~無名的好友 大家都是那麼真   那麼可愛

不管自己的心是~~漂亮的   灰的   黑的

大家都是那麼的關心著 安慰著~~溫暖著自己的心




這一點一滴的記錄著~~~無名真是幸福的大染缸











*((廣島之戀))二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