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準備幾個幸福小可愛~~陪著我跟林先生一同隨性之旅囉!











唉!自從林先生答應陪我~~台南之旅後

我的心還真有點七上八下的

開心~~可以在小姑姑家好好的認識一下拼布

等下次自己搭火車南下學習時 才知道要準備些什麼東西

再來~~也能好好的看看古蹟(舊地重遊)

當然 跟無名好友 如有隨性的機緣  能見上一面就更棒了





===============================================================






自孩子長大上課後   從沒老夫老妻倆人獨自跑到那麼遠的地方

我們家林先生這二天還直問

:妳計劃好了嗎? 有跟誰約了嗎? 約在那裡見面ㄚ? 我要好好的排一下行程表ㄋㄟ

看到比我還在意的林先生 還真不知該如何回答ㄋㄟ~~~


我只想~~隨性的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