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就跟這幸福小娃一樣的開心 幸福!!










昨天 可能太認真的做幸福小可愛了

整個眼睛跟頸椎 肩胛骨又難過起來 一度以為"我又中暑"了

但在我工作的地方 真的是~~冬暖夏涼

除非室外的溫度高到36度以上

否則 我只要吹著電善就很涼爽 舒服了

所以中暑的可能~~取消



==============================



也因為身體不適 跟孩子們說:我們晚上吃日式涼麵好嗎?

貼心 可愛的他們一定說:好的

當餐桌上只有涼麵 蔥花 日式醬油跟芥末時~~我們母子三人也吃得很開心

寶貝給我機會教育......

寶貝:媽媽 妳的思想要跟著我們年輕人走 不要太八股喔!

我:ㄣ 我會嗎?

寶貝:妳不會啦! 只是想跟妳說一下而已

我:ㄡ~~~我了解 我被妳爸爸教育得很透徹了

只要是你們認為對得起自己良心的事  想做就去做罷!

像弟弟 現在上班都不遲到了 我把這好事歸給小玉

因為有小玉的提醒 所以弟弟愛遲到的壞習慣改好了

我真的很開心~~

再來就是妳了 現在的妳比以前懂事

還會替別人想 這就代表 妳也長大很多

我跟爸爸都很開心~~~

帥兒子:真的嗎? 妳喜歡她?

我:當然囉! 只要是乖孩子大家都會喜歡她的

你看~~你每個月的電話費都一千多 我就把自己的亞太借小玉

讓你們講個夠 這就是我認為~~她很乖

不過 記得要準時繳電話費喔! 否則 我會收回來的



在開心愉快的氣氛下 我們竟然吃到林先生下班回家還沒吃完

所以接著林先生也參一腳的~加入我們陣容

哈~~可孩子跟這位老爸 說的話題又不一樣了

但~~~還是很開心 很幸福的喔!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