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早晨  出發~~台南

在車上 聽著日本的演歌  手裡整理著幸福小娃

看看旁邊這位認真開車的老帥哥

覺得自己真的是~~~幸福的女人




====================



在跟我年齡最相近的小姑姑家

很認真的看著她先簡單的教我~~小手提袋的做法

這幾天真的要打鐵趁熱的~~自己動手做一次

或許這星期六可以~~獨自一人南下 好好的學習著


中午跟小姑姑全家一起到他們所熟悉的韓式餐館用餐






這是~烤牛舌  真的是~~好吃






這是烤牛肉 

上面這二樣 連下顎還無法咬合的我都吃得動喔!






說真的~~這我就不太敢動了

怕咬不動再拿給林先生吃  好像不太禮貌






一共有二種泡菜  太好吃了~~就只記得照這盤

現在才想起~~~對了  還有一個是小黃瓜 沒拍到






辣豆腐鍋~~~超級好吃ㄋㄟ

看小小的一碗  裡面的料好多 好多喔!


當然還有其他的~~

例如~~泡菜飯之類的  全吃光了 才想到沒拍起來




====================




在我們吃飽豐盛的一餐之後

因小表妹也有無名  知道林先生對咖啡的愛好

所以特別帶我們到那附近的一家咖啡館

不起眼的店面跟招牌~~來的都是對咖啡的執著跟要求的老饕

還好~~在我拍了二張之後才告知"我們這裡不能照相喔!" 








他們的Espresso超級棒的

林先生還跟他們續杯~~免費的

不過我想會續Espresso的應該也沒幾位



小姑姑招待得~~滿滿的幸福味之後

我們才轉往了~~好友的隨性之約(上一篇)






我們當天回到台中~下交流道之後

這棟大樓~在我們來來回回多次的情況下

已經習以為常的霓虹外觀~~

林先生可能是二杯Espresso催情之下

要我趕緊拍下來~~見證我們回到台中已華燈初上了



====================



只要是林先生休假的日子

我這閒妻涼母的日子也跟著好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