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你是幸福陽光男孩
我是可愛的幸福小熊 











[給帥兒子]

陽光男孩是希望~~帥兒子可以如陽光般的可愛 燦爛

這幾天發現帥兒子~~~你長大了 有多了點責任心

還有~~小玉也是位貼心的孩子


工作上~~不管你的老闆如何苛扣你的薪資

我們上班不遲到 不早退 工作態度認真~~表示你比他強 比他好

還有~~~你比他有本錢 有擔當 是個男子漢


要做個有責任心的男子漢 讓你喜歡 你在意的家人 朋友放心 安心

更何況~~你是位體貼的男子漢

我想~~只要是好女孩都會喜歡你的喔!



不管你跟小玉會不會來看這篇

昨天跟你說的一些話 還有媽媽把我的家庭專線電話給小玉

就應該知道~~~媽媽 喜歡她

希望你們倆位要認真 用心的為自己的將來打拼

兒子~~你是很帥的男子漢喔!




~~~~~~~~~~~~~~~~要加油喔!


媽媽想讓你們倆知道~~~~在我心裡 你們真的很乖很乖







===========================





上面的幸福小熊是林先生要我做的

所以~~可愛的牠是傻媽要保存的樣品

牠的四肢可以活動喔!

最重要的一點~~

牠昨晚又經過林先生給牠的~~戳 揉 擠 壓 丟 一番折騰後

還是~~~~沒變型



下面二個幸福小娃是為預防跟上次一樣~~多人踩中77777

傻媽多準備的





獨角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