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拔 你在我心目中 永遠都是這麼年輕 帥氣喔!










從前幾個月開始~~

爸爸 你的早餐 如果是吐司的話 要我不要再烤過~因為烤過後比較硬

爸爸 你的便當 要我不要再幫你準備了 因為微波過後的白飯變硬了

爸爸 這幾天你要我不用再幫你準備宵夜了 因為 你要減肥








前天你下班回家洗好澡之後 說你頭很疼

要我拿降血壓的藥給你

還有~~~

前幾天下班 特地給我一粒扁扁的桃子 要我自己吃別讓孩子看到

又過幾天 你拿回幾個芒果要我放熟之後自己吃

這兩樣水果 我還真的都忘了吃 

你每天上班前一定提醒我:要吃 不然會壞掉喔!




=====================




昨晚早點關了電腦 陪著你一起躺在床上聊天

你:前幾天自己忽然頭疼 想到如果我先走 妳怎麼辦?

所以 我要減重 要照顧好自己 絕不能比妳早倒下去

因為 我知道 如果我一倒下去 妳也一定跟我一起完蛋的

當時的我心裡覺得你在哄我的

還看著你的眉毛說:爸爸 你的眉毛長長很多ㄋㄟ 這對40歲以上的人來說是壽眉喔!



今天早晨 陪著你喝咖啡 送你出門上班後

自己在電腦前聽著這首音樂 看著歌詞

心想著~~我倆同年 但你的心態上比我成熟很多

或許是環境對你這"么兒子的訓練"&我這"大女兒的寵愛罷!"

所以在這26年來的婚姻生活 都是你在照顧我 讓著我居多

也常為我在生活上製造著一點一滴的浪漫

但我想告訴你~夫妻之間最浪漫的事 真的是陪你<妳>到老

我真的會陪你的 你也一樣說到就一定要做到喔!







[補文]
最浪漫的事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