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跟林先生一起喝著咖啡時

緊張的時候到了




==========================



踩中~~77777


         








          


     


    我只能貼上~~可愛的大頭貼

                                   因為~~妳傳給我的信 我不會貼上來





      我只能貼上~~幸芙的大頭貼

                            因為~~我知道妳踩中了 只是家裡的電腦不能貼圖




================================================================



佳佑媽  琳達  幸芙~~我知道妳們的地址跟電話

要麻煩~~    

用悄悄話留下地址跟芳名給傻媽喔!


還有 在這情況下~~~~
傻媽會再另外縫製可愛的幸福小娃跟大家一同分享喔!


 謝謝大家對傻媽臨時加碼踩77777的參與喔!
                      
此次沒踩中的朋友還有"逢萬就踩的8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