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幸福小娃 一個是傻老媽的 

另外一個她有重要又幸福的功課要做喔!








其實好些天前就想記錄著自己的心境

只是剛好臨時加碼~~踩#77777

很感謝大家的參與昨天圓滿達成

所以 把放在傻媽心裡好些日子的事 為自己做個記錄




==========================================




今天換我po隱形的翅膀

因為 沒有他的鼓勵~~我踏不出去 沒有他的支持~~我做不下去

在網路發達的情況下 讓我在無名認識很多的朋友

大家的心都是一樣~~善良的

只是~~在生活中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難關要走 難題要做

傻媽的難關 難題跟一些好友比較起來~~~我只能說我很幸福 很美滿

所以在自己身體狀況不能隨心所欲的情況下

我學會了~~襪子娃娃的縫製

每天都懷著~~開心 快樂 幸福的心一針一線的縫製

也真的很高興大家不嫌棄的認同傻媽的幸福小舖



今年年初 在一位網友網誌中得知

她生病了~~很不好的病

加上~~她現在單身了 雖有二個很大的兒子

可看她不想麻煩上班中的兒子

常自己上醫院看病 做化療

更是在做好化療後~~自己做公車回家

看她這麼認真的為自己的生命努力

我好心疼

所以 前些日子跟她要了地址跟電話

希望幸福小娃 能陪著她勇敢的面對未來

這就是上面其中一個幸福小娃的功課

小娃~~~妳要認真喔!



=======================



前幾天跟林先生談起~幸福小娃跟大家一起分享的事

林先生問我:妳不怕把自己的幸福分享出去太多之後

相對的 妳的幸福會減少 減弱了嗎?

我問林先生:如果我做很多的幸福小娃 跟一些需要幸福的朋友分享

你會少愛我或不疼我了嗎?

林先生認真的看著我說~~
怎麼可能呢? 妳永遠都是我那愛哭 愛笑又愛黏著我的可愛老婆





==============================



林先生 爸爸~~你是我永遠的隱形翅膀




[補文]

這位就是我說的那位勇敢的好友

她叫紫蝶  我已經連結到她的網誌了

請各位好友~~幫她加油罷!

傻媽:我看到了妳所為我所做的一切..紫蝶在此由衷的感恩妳.我相信妳是最幸福的人~~因為林先生會一路陪著妳給妳最滿最滿的幸福.同時也感謝我不認識的網友 ~~~~~謝謝你們^^我會加油的. kitty2861 於 June 16, 2009 12:00 AM 回應 | 來源:61.20.174.248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 檢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