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踩#77777~分享的幸福小娃出發囉!







在這裡要先跟各位說聲~對不起

感謝大家對傻媽辦踩踩樂的熱心參與

所以 這次又有好幾位踩中了77777

只是 傻媽目前身邊對於~~特別為踩#77777做的幸福小娃

沒那麼多材質的襪子  一時之間也不好找

經過認真思考後  做出了級可愛的幸福小娃

希望各位好友能見諒




~~~~~~~~~~~~~~~~~~~~






 因為 知道妳已經有粉紅 粉藍的幸福娃娃 

                              所以 傻媽這次跟妳一起分享~~可愛的小橘子





~~~~~~~~~~~~~~~~~~~~~~~~~~~~~~~~~





下面這二位小可愛  是我答應她們的

如果 琳達踩到 

我分享小可愛給牛妹

琳達分享給 麻吉的ㄚ妹




戴著米老鼠帽子的小可愛~~

琳達說~~這是要送給ㄚ妹的畢業禮物喔!



穿著小背心的小可愛~~

知道冬天的時候  牛妹會織好看的小背心喔!

牛妹  妳穿背心的樣子~~~好Q





~~~~~~~~~~~~~~~~~~~~~~~~~~







 幸芙  要跟小可愛一樣的 笑口常開喔!

                       這小可愛跟妳之前的都不一樣罷!



~~~~~~~~~~~~~~~~~~~~~~~







小花  看到這個小可愛就知道~~她非妳莫屬

                                因為~~她跟妳的大頭貼&名字一樣 有可愛的小花






~~~~~~~~~~~~~~~~~~~~~









 佑媽 妳跟我一樣是個愛哭包

                         妳告訴我~~有位剛要享受初為人母喜悅的年輕媽媽 生病了

                         妳把我們前些日子~台南隨性之旅的幸福小娃跟這位媽媽分享了

                        謝謝妳~~佑媽  

                        所以我特別又做了米老鼠的小可愛 繼續代替傻媽跟妳一起分享幸福喔!

  還有~~生日快樂

~~~~~~~~~~~~~~~~~~~~~~~~~




最後 還是要謝謝爸拔

在我這幾天做著幸福小可愛時

你下班後就只要求~~一杯冰的檸檬冰

讓我能很輕鬆的準備著跟大家一起分享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