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蜜月時拍的   最喜歡的其中一張









不管你在北京看不看得到我的無名
還是很認真的記錄著~~你不在家的每一天




=============================




昨晚跟你閒聊時~~

我:爸拔 搞不好你從北京回來時 我的無名就破90000囉!
你:那妳就認真的經營著  等我回來看妳的成績囉!

或許是自己的心有點浮罷!
我:好熱!出差要帶的生活必需品 還是你自己整理

今天一早的飛機  所以必須5:00就起床
你怕我倆睡過頭 還特別叮嚀值班的護士~~莫鈴叩



當然  我還是在鬧鐘未響之前醒了  不想叫醒你
你自己也自動起床做一樣的工作~~
幫我倆準備著降血糖 血壓的藥還有我的維骨力

你: 不要那麼早起床準備早餐  我等一下到外面買飯團就好
還有我的那些花  每天早晚記得各澆一次水喔!


在送你出門時 心裡還想著~~

如果他經過昨晚的喧鬧  早上起不來

那你就不用出這趟遠門了 多好




剛剛接到你的電話~~

你:老婆 我現在在機場囉!  等到北京時再跟妳聯絡好嗎?

聽你的語氣 跟平時不太一樣

我:怎麼啦? 有事對罷!

知道你不想多說也不方便在電話裡說







爸拔~~我等你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