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拔 照這張照片時 我還沒答應你的追求喔!












在玲子家聽到這首歌時 很注意其中的歌詞
覺得自己跟裡頭的女生有好些雷同之處






懂事以來到現在~~~~

從沒自己修過家中的任何東西
小時候...有傻老爸
現在......有你


從不知家中的水錶 電錶在那裡
小時候...有傻老爸
現在.......有你


碰到問題 第一個想到的
小時候...想傻老爸
現在.......想你




這26年來~~~~~~~  
生悶氣的時候.....你總是在旁扮小丑逗我開心

被某些事氣哭了.....你總是在旁幫我遞著衛生紙  還故意說更感性的話語
                                  讓我哭個過隱

當你有空時.....總是問:老婆 明天想去那裡走走ㄚ

跟你耍無賴時.....你也是笑笑的看著我

                                        "
                                        "
最重要的.....你的薪水自己從不過問  原封不動的交給我

你對我的好 連傻老媽都替你說話.....別太寵她了





就如同歌詞中的~~~

你說的每句話 我都會當真

你也有把我變成~~~最笨的女人

    




香水有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