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拔  還記得這照片嗎?
一共有二張被照相館放大 擺放在他們店裡
調離台中跟你北上之前  你陪著幫我拿回來








這幾天光記得你說的"每天要幫陽台的花澆二次水"

竟然 因為你不在家沒幫我把每天要吃的藥放在桌上...我忘了吃

昨天煮晚餐時 感覺膝蓋的毛病怎麼又犯了  才想起~~~我沒吃藥

是我的問題嚴重還是藥的劑量不夠呢?

才一天沒吃就犯了




========================





這二天孩子們很乖  知道爸爸出差不在家

所以晚餐都是我們三人一起吃的喔!

昨天跟孩子們開心的聊著天.... 

聽他們的工作及感情上的事

我是他們最好的聽眾  聽完之後

我: 只要你們覺得 自己可以克服 那我跟爸爸會支持你們的

相信如果你在家一定也會這麼說的 對罷!

因為~~~你是爸爸  我是媽媽


ps: 記錄一下~~
10:45
剛剛接到你人在長城給我的電話"報平安"~~很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