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拔 這張的翻拍你把自己給照進去了  不過還是很漂亮喔!








我們拍結婚照是臨時決定的

前一天你先南下台中  隔天再陪我一起北上

然後帶我到當時台北市最有名的中視婚紗攝影公司

傻傻笨笨的我就這麼跟你一起..拍結婚照




=======================




記得那天我們 因為完全沒計劃  所以就任他們的安排

他們把我倆給分開進行整理造型  女生比男生麻煩多了

所以讓你在休息室一人呆坐好久喔!
印象很深刻的 你看到自己老婆做好造型的表情..呆頭呆腦

現在回想起來..爸拔  你好可愛喔!





這些深刻的回憶~~~~  

攝影師一直要你把西裝外套盡量拉到前面....好蓋住你的好肚量
攝影師一直問我:妳嫁給他是被逼的 很痛苦嗎? 不然怎麼不多笑一點呢?

竟然在我們快年過半百後才又一一的成為我倆的話題



=============================



昨晚寶貝下班陪著我坐在客廳小坐一下下

她說:我知道爸拔今天在長城打電話給妳

原來孩子們也很在意"爸爸 不在家的日子"


昨晚你告訴我~~~

你:今天要到承德 那裡比較不發達  所以晚上可能沒辦法跟妳msn喔!
我:沒關係....我還是在電腦前等你 相信你如有辦法的話 一定會m我的 對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