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拔 這照片是我們到墾丁蜜月時照的  
終於學會用小畫家~把兩張照片排在一起










昨晚11點多被你的寶貝給戲弄了一下@#&^@#

當時我坐在電腦前 看到右下腳msn的小綠人浮出"爸拔"

趕緊問你~你今天好嗎?  不是沒辦法上線嗎?

怎知你回~我  妳女兒   我一開機就上線 不是我的錯喔!
才想起~~你跟他交換筆電 

稍晚真的接到你的電話 ~~~ 平安就好





=====================




記得跟你一起到墾丁度蜜月~~

印象很深刻的是 我們到的那一天  墾丁下雨了

我的心還留在傻老爸 傻老媽身邊

我:下雨了  我爸媽一定趕著收起放在外面曬太陽的麵條
有點愧疚的感覺(我沒在家幫忙)

記得你:妳已經嫁給我了 別想那麼多  我們是來度蜜月的

簡單的一句話 讓我真的醒了~我結婚了 嫁給全公司都不看好的你




因為你的外向  因為你的能言善道  大家都沒辦法把我倆想到一塊

所以當我們訂婚後 一起回公司分喜餅 喜糖時

死黨還說: 妳真的要嫁給他  那我可能不會去參加妳的婚禮喔!

雖然她們還是都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只是到現在還是不解...怎麼大家那麼不看好你呢?




剛搬來台中的那段日子
你常騎著摩托車載我回~~成功路  中華路

我們一起回憶在公司的種種往事.....喝著木瓜牛奶  吃著水煎包

只是~~~~~~景物依舊 人事全非

不過高興的一點.....你還是那位體貼 貼心的男士


戀人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