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幸福兄妹~~很可愛罷

他們裡面有媽媽滿滿的愛心喔!









記得是PO上帥兒子滿19歲生日之後的第二天罷!

自己正開心的縫製五小福時  

手機響了~不熟悉的電話

真的很高興 透過無名讓傻媽認識了~沒有無名的黃小姐

黃小姐自己本身沒申請無名 是透過朋友的無名輾轉過來的

很有心的找到林先生要了傻媽的電話....

她也有一對寶貝   小女兒的生日跟帥兒子差幾天

所以 跟傻媽訂了這對幸福的兄妹 要送給孩子當禮物

謝謝妳黃小姐 ~~
                        妳是傻媽認識的第一位沒無名的新朋友喔!




=============================================




今天早晨 一樣簡單的早餐跟咖啡

林: 老婆 我最近真的比較忙 

      所以休的假少 相對的陪妳的機會就更少了


我: 沒關係 你上班的日子 我可以很輕鬆的在家做自己喜歡做的事ㄚ

林: 那還好 我現在好像住海邊~~管的事還真多 每天下班後真的很累

我: 哈~~那我就住海中間囉! 因為~~~我負責~~~~~~~管你ㄚ





爸爸  早上抱著你那大大的肚子時 心裡好滿足喔!

我是唯一抱著你 而不會被你約束的人 對罷!










萬種柔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