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爸爸有你們兩個 人生才算完美












記得我還是ㄚ公ㄚ嬤的捧在手掌心的寶貝時  脾氣也很大 

每當明知自己錯了 但~我不跟他們說對不起

反而用態度來告訴他們~~我在生氣 不要說我   教訓我

現在的你們好像也常用這套來告訴我~~你們也在生氣

難道 這就是爸爸說的~~

妳以前就是這樣對父母 所以現在換妳二個寶貝也如法泡製 




當然 你們也有很乖 很貼心的時候

所以 媽媽也在學習~~用你們的角度來思考

只是~我的年紀有點大了 反應真的比較慢

多給我一點點的時間學習
記住喔!你們是我跟爸爸的心肝~~~


寶貝....月底跟朋友一起到墾丁 媽媽不反對

            只是自己凡事要小心


帥哥....今天開始另一階段的工作  請你好好的認真上班

            記得~為自己的將來負責    用心過每一天



我跟爸爸也會認真 用心的過生活喔!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