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ㄏㄡ~~這是另一款的勇氣娃娃唷!









昨晚一樣的 臨睡前跟你小聊了一下
我:爸拔 你後天又要出門了ㄋㄟ  這次去9天 有點久喔!
林:對ㄚ 沒辦法 工作需要
我:那~~~會想我們嗎?
林:當然會 在上班有時 還會忽然很想妳
我:很奇怪ㄋㄟ~~~我也一樣ㄋㄟ
林:ㄏㄡ~~~~妳在跟我注射<台> 對罷!
我:哈 那有ㄚ 你想太多了
    只是覺得奇怪  我們結婚都快滿26年了
    還是有那一絲絲奇怪的感覺
林:如果我真能在幾年內 把大陸一些有名的地方走透透
     妳把身體養好 等我退休後~~~我再帶妳走一趟
我:希望如此喔!
     對了!!你每天早上幫我準備飯前的血壓藥   我想改為飯後吃
     你能不能換幫我泡一包歐陽醫師指定的加強劑量維骨力粉呢?
     醫生說要飯前20分鐘吃



~~~~~~~~~~~~~~~~~~~~~~~~~~~~~~~~~~~~~~~~



早上 你輕輕的叫我起床後~~忙著燒開水 蒸著要吃的饅頭

當我正努力處理我的"非死不可的農場 動物園跟水族館"時
你真的幫我泡好了藥 還拿到我旁邊






好友們常寫著網誌 還配合著音樂
所以 選了這首歌~~ 你知道的 對罷!




     親密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