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就是幸福的勇氣小娃








這二天 很認真學習~~勇氣小娃帽子的做法
只是 對縫紉機完全是一竅不通的我
想能車好小娃的帽子~~真的是太難了


所以  改變了一下方式~~完全手縫
並且把帽子的材料改成不織布
結果發現~~勇氣小娃看起來更有精神
傻媽就給他們稱為~~~幸福的勇氣小娃




很謝謝 小薇媽媽的建議~~用不織布縫製帽子




~~~~~~~~~~~~~~~~~~~~~~~~~~~~~~~~~~~~~~~~~~~~





昨晚跟林先生一起整理行李一邊聊著天
我:爸拔 你明天出差  我後天要跟nonie還有小砂喝下午茶喔!
林:好ㄚ 在那裡喝呢?
我:她們好貼心喔! 就在我們麻園頭溪畔的水舞饌
     我用走的就可以了
林:ㄣ 那就去罷!





第一天   台灣---->青島


鄧麗君-我只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