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的出差  竟然帶回來一大堆的~~石頭








昨晚打開林先生帶回家的行李
竟然發現一大堆的石頭(如上圖)
我說:爸拔 你真的是~憨猴在背石頭ㄋㄟ(台)
         那麼重的石頭就這麼的帶回來喔!

人家林先生有他自己的一套說詞~~
林:這不是普通的石頭唷!
     它們可是我從泰山頂上的拿下來
     這才算是道道地地 確確實實的~~石敢當
     以前皇帝祭天就是在登泰山頂上







~~~~~~~~~~~~~~~~~~~~~~~~~~~~~~~~~~



昨晚要林先生看一下寶貝一篇網誌9/17擔心


擔心 
年紀輕不懂.

現在我懂了
.

什麼叫擔心.


擔心你今天做了些什麼.

會不會累,會不會無聊.

現在哪裡?

安不安全.


腳會不會痛.



你開始說你不想成為我們的負擔.

我知道,但是不會的.


對我們來說你一點都不會成為負擔.




下雨了,

開始擔心你


是不是還在外面,有沒有淋到雨.

爸爸不在,你感冒了怎麼辦?

怎麼不接電話
?

回到家了沒
....




我開始會擔心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有危機意識.

知道不能永遠陪在我身邊
.

想到我都做惡夢了
.

該怎麼辦
?

對你的愛一天一天更深了.


不用說出口就可以感覺的到.

因為我們心靈相通.

因為你是我媽媽.






希望爸爸快回來.



~~~~~~~~~~~~~~~~~~~~~~~~~~~~~~~~~





今天早上  寶貝還特地跟我們老夫老妻一起吃早餐
她看到你的第一句話: 老爸 好久不見囉!
巨蟹座的你碰到牡羊座的寶貝
你說:女兒 知道妳長大了 有那份體貼媽媽的心
         希望那份心是持續的 永遠的
         而不是說~爸爸回來了 一切又縮回去






爸拔~~很開心這輩子讓我碰到了你.....

你對家的負責 當擔及對我們的愛護
在物質上過得雖不富裕
但我們精神上是開心 幸福的

俗話說~看媽媽就知道女兒以後的樣子
所以當媽媽的我  希望寶貝在未來的日子
能找到妳的最愛~~~



寶貝記著~~~真愛不難求 看自己的心定位在那裡 懂嗎? 



喜歡林慧萍這首~~愛難求



昨夜夢中 你我白頭 淺淺依偎但話不多
這就是我 所夢寐以求 最平凡的生活
睜開眼眸 真實人生 還有一些困惑未脫
如何看 如何做 還待自己抉擇

清晨風中 鄰居門口 出門男人向窗內揮手
看在眼中 我莫名感動 希望窗內是我
生命之中 夢如星斗 我真正想要的不多
一份惜 一份疼 和平常的問候

我寧願做一個世界上最平凡 卻踏實生活的女人
用真實的愛證明自己的存在 在被愛中直到髮白

人生多無奈 際遇難安排 我只願意陪你與愛同在
浮雲多聚散 好夢不常在 你願不願拿真愛與我相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