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先生送我~~愛的禮物









昨天才忽然發現~~~~
林先生每回出差帶回來的禮物都會有這類的東西


曾幾時~~你出差回家的行囊裡總少不了它們
曾幾時~~你常在下班會拿些類似它們的東西回家
曾幾時~~你在聊天時會告訴我..問過藥劑師關於退化酸痛的事

發現~~~你常說...老婆 等以後有機會 我帶妳去xx那裡的足浴很適合妳
發現~~~喜歡爬山的你  沒去爬了
發現~~~喜歡快走散步的你 也沒去了
發現~~~出門 你總是牽著我的手
發現~~~你為我放棄了好多自己喜歡的運動 旅行




~~~~~~~~~~~~~~~~~~~~~~~~~~~~~~



記得那天~~我們隨意的聊著
我:爸拔 你看現在你跟我都兩鬢斑白了
     尤其是我 如果不是常補染的話
     孩子們看到一定會嚇一跳的
     
     記得前幾年我老爸爸因為血糖的關係~彰基住院
     那時 我們特地從台北趕回來看他
     在踏入病房看到他的那一刻....我的心都痛了
     心想....我的爸爸怎麼可能那麼老呢?

你:對ㄚ! 妳看我的頭髮也都白了
我:你這樣叫酷 穩重....我喜歡這樣的你喔!



這幾年下來 發現~~~
原來...我真的已經開始是你的負擔了






~~~~~~~~~~~~~~~~~~~~~~~~~~~







白髮吟
親愛我已漸年老 白髮如霜銀光耀
可嘆人生譬朝露 青春少壯幾時好

※唯你永是我的愛人 永遠美麗又溫存
唯你永是我愛人 永遠美麗又溫存※

當你花容漸漸衰 烏漆黑髮也灰白
我心依然如當初 對你永遠親又愛

※人生歲月一去不回 青春美麗誠難再
唯你永是我愛人 此情終古永不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