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味道的幸福小娃罷!














前幾天把縫製好的~一對可愛幸福小娃PO上之後
她說:有位好友快結婚了 所以想送她這對幸福小娃
當然好囉!也很開心告訴她:要跟妳分享一個專屬妳自己的幸福小娃





其實在中秋節之前的嘀咕上看她在早餐店上班
又看到她為了家人中秋烤肉的事~忙得不易樂乎
相形之下 我這當老婆 媽媽的還真汗顏
(中秋那天就跟林先生二人頂樓賞月 喝茶$#@$%^$#)

再說前天她無名PO出一篇"妳猜?" 我進去一聽是~~~梨花淚
我想她跟我應該一樣是五年級的同學
所以傻媽(閒妻涼母)想了幾天 終於為這位五年級同學縫製著靓媽的幸福小娃

靓媽幸福小娃~~
圍著漂亮蕾絲的圍裙
脖子上帶著黑珍珠項鍊
臉上帶著微笑


祝福我們這位五年級的同學靓媽~~幸福 快樂又美滿
(我相信~~~妳知道 我在說妳 對罷!)


一起欣賞老歌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