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跟林先生在二手市場挖到的寶













之前為了手工皂的事跟林先生在認知有些許差異
林先生知道我的脾氣跟個性~~不認輸 不妥協
所以星期六他休假的日子~~~邀我陪他逛二手市場
老夫老妻就騎著他的愛車"速庫達"~~尋寶去

看著琳瑯滿目的東西真的很熱鬧
天氣雖然炎熱  他還是牽著我的手一攤攤的逛 尋寶
終於讓我看到了這電子磅秤
林先生仔細看著它所能秤的重量明細及換算表
買了 買了
不只是全新的 還比之前林先生幫我問到的價格差好多喔!
它竟然只賣....新台幣三佰元




~~~~~~~~~~~~~~~~~~~~~~~~~




自台北搬到台中之後  可能氣候的關係
第一年開始 自己的小腿就開始了乾性濕疹
所以一年四季 我的腳就須要擦乳液
林先生也因為這樣 只要護士們在團購保養品時 
也會幫我買些身體乳液回來

可能跟年齡有點關係罷!
現在連他自己的手臂偶爾也會犯搔癢
有時嚴重到他自己要看皮膚科吃過敏藥

冬天快來臨 皮膚的乾燥程度怕會更嚴重
為了自己的愛美 家人的皮膚保養
更需要朝這方面加油




跟林先生在x佛化妝品公司上班因而認識 交往 結婚
他是管理原物料(配方)  對這方面有不錯的認知
所以讓我想做手工皂的心更堅持

還有自從接觸手作品之後~幸福小娃  拼布
手工皂是我們倆個老夫老妻可以一起~分享的手作




手工皂離我越來越近了.....找到打皂器之後



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