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先生的麻油煎蛋
傻媽的清蒸魚






前天跟林先生msn~~
林:妳在做什麼?
我:沒什麼 只是頭跟頸椎還有胃又開始不舒服了
林:妳先去吃一顆降血壓的藥 還有吃一包胃乳
我:可是我降血壓的藥之前已超吃過幾次了
     到時候時間還沒到 拿處方簽拿藥的話 很麻煩ㄋㄟ

林:那就放著不舒服嗎? 到時再跟醫生說就好了  快去吃 聽到沒?






昨天跟林先生msn~~
林:妳去那裡?
我:剛剛出門到郵局寄信  順便買便當回家 有事嗎?
林:吃飽沒?
我:吃飽了 可能吃了麻婆豆腐便當  胃開始又不美麗了
     怎麼連吃白飯也會這樣ㄋㄟ 
     我想以後都吃小魚乾湯麵好了  比較舒服

林:先去吃胃乳  晚上下班我再煮麻油雞給妳吃
我:不行 那麼晚了吃麻油雞是要肥死人的
林:那煎麻油雞蛋好了  妳可能太久沒吃我煮(麻油雞蛋)才會這樣
我:好~ 那我蒸魚給你吃



~~~~~~這就是為什麼林先生每天要跟我小小的msn一下了
                (擔心傻媽自己在家有閃失 )



晚上老夫老妻就吃著簡單的晚餐~~
林:每天下班知道有人在家等著 然後一起吃著簡單的晚餐 
     是很舒服的事
我:如果有天你下班發現沒人幫你開門 
     進來後發現~我躺在那裡 你怎麼辦?
林:如果 妳就這麼走了 那還算好
     但如果要人服侍妳飲食起居就麻煩了 
     
    情緒會影響你的血壓也會引起胃的不舒服
    所以把心放寬  照顧好自己跟我  想想退休後我們要怎麼過生活就好
    其他的就別想了 知道嗎?









牽阮的手
牽阮的手 淋著小雨 牽阮的手 跟你腳步
牽你的手 走咱的路 牽你的手 不驚艱苦

牽阮的手 淋著小雨 牽阮的手 跟你腳步
牽你的手 走咱的路 牽你的手 不驚艱苦

雖然路途有風有雨 我也甘願受盡苦楚
希望甲你白頭偕老 牽阮的手 走咱的路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