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麻油雞麵線








昨晚一樣的坐在客廳手上縫製著拼布
眼睛不時的看著牆上的時鐘都快九點了
心裡掛意著那麼晚 怎麼還沒到家呢?
如有事的話 你會先跟我msn或電話連繫的

終於先聽到笨笨的叫聲 接下來呆呆也跟著一起叫
(每當你打開地下室的遙控大門 牠們就知道"爸爸回來了")
我知道~~你回家了


看著你手上拿著一包熱騰騰的東西 一看原來是麻油雞麵線
你告訴我.....
你:老婆 本來想買上次妳說的"以前在台北吃的藥燉土虱好香好好吃喔!"
    那天記得在xx有看到 剛剛到那裡一看~沒出攤
    再去找了半天都是麻辣鍋或是麻油雞之類的
    我看台中人很少人吃藥燉土虱
    所以就只好買麻油雞麵線  妳快趁熱吃 我去洗澡了

真的謝謝你喔!
不過~~~~~我當然要等你一起吃囉!(我們一人一半)




~~~~~~~~~~~~~~~~~~~~~~~~~



知道你對我不美麗的身體~~很不放心
尤其是這個月10/22 你又要到雲南出差八天
所以這顆心就更放不下來

藉由這首歌-我會好好的
要告訴你~~~~~就算孩子們都出門不在家
我也會好好的照顧自己~~等著你回家 幫你開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